close

Monga X2 5吋四核智慧雙卡手機(全配/公司貨)

1.2GHz四核心處理器 / 5吋HD全貼合觸控螢幕 / 1200萬畫素相機 / 2G+3G 雙卡雙待


CCAH133G0141T1

5吋 HD全貼合觸控螢幕
Monga X2 推出黑、紅兩色流線設計的智慧手幾,外型配備 5 吋高畫質HD觸控式螢幕、720 x 1280 pixels 螢幕解析度,畫質極致細膩,並搭配豐富的使用者介面及超強整合功能,是行動工作與生活溝通的好良伴。

高速四核 1.2GHz處理器
Monga X2 搭載 Google 最新 Android 4.2 作業系統,內建高性能 聯發科MTK6589, 1.2GHz 處理器和 1GB RAM / 8GB 儲存空間,擁有 HSPA+ 的高速下載能力,無論是欣賞影片或是瀏覽網頁,繽紛歡樂的體驗遠比生活更精采豐富,舉凡最新熱門的混音音樂影片、您絕對不願錯過的電視節目片段,或是您隨時想挑戰的遊戲關卡,皆可獲得最優質的娛樂體驗。

12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
Monga X2 配備 12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以及500萬畫素前視訊鏡頭,並以其高畫質的解晰度為您生動捕捉並分享珍貴的畫面。Monga X2 亦配備最佳的電池續航力,提供使用者 240 分鐘的連續通話時間,並擁有 250 小時的待機時間。同時支援2G+3G雙卡雙待、GPS 衛星導航、藍牙4.0、A2DP 等功能。

產品包裝(全配/公司貨)
手機*1+電池(2300mAh)*2+旅充(頭)*1+座充(頭)*1+耳機*1+傳輸線*1+螢幕保護貼*1+專屬皮套*1+操作說明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ecallpa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